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五连败结束收官战 弗洛伦蒂诺正式出任主席

2009年06月01日0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西甲联赛焦点之战中,皇马客场1-2不敌奥萨苏纳,以五连败结束本赛季。

  比赛第11分钟,皇马就率先取得领先优势,伊瓜因接迪亚拉长传过人后,小角度劲射破门得分。随后劳尔还有一次破门,不过因伊瓜因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15分钟,奥萨苏纳闪电般扳平比分,普拉希尔的射门洞穿了卡西的十指关。

  双方易地再战,萨尔加多在追击防守普拉希尔的时候后者摔倒,主裁判直接将萨尔加多红牌罚下。第60分钟,奥萨苏纳反超比分,胡安弗兰抽射破门,将比分锁定为2-1。第89分钟,皇马再遭打击,亨特拉尔连续吃到两张黄牌被罚下场,最终皇马1-2输掉了收官之战。

  随后在当地时间6月1日的0点1分,皇马俱乐部网站宣布,因在截止期限内没有新的候选人出线,弗洛伦蒂诺作为唯一的竞选人,直接成为了皇马俱乐部新任主席。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