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红土高手”小德出局 预言家眼镜碎片跌落一地

2009年06月01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法网进入第2周,“红土低手”罗迪克还在,“红土高手”德约科维奇却出局了,预言家们的眼镜碎片跌落一地!昨天凌晨,4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以3个4比6输给德国黑马科赫尔斯奇雷伯,无缘男单16强。

  过去两年,德约科维奇都杀入了法网的四强,赛后记者们七嘴八舌地帮他分析出局原因,小德自己却显得一头雾水:“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我觉得自己体能挺好的,或许只能说,这是糟糕的一天!我还能做什么?这就是网球。”

  科赫尔斯奇雷伯曾在2005年和2008年澳网进入过16强,在法网这还是头一遭,赢球后很长时间他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我做到了!干得漂亮,这是我职业生涯最棒的比赛。”

  对于德约科维奇的出局,费德勒作何感想?在晋级决赛的路上少了一个强劲的对手,费德勒并没有幸灾乐祸:“赢得半决赛不等于赢得冠军,什么都没有改变……” (张楠)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