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阿德打入返乡首球 欲赶超大罗演绎王者归来(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01日10: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风宿

  北京时间6月1日凌晨3点,在一场巴西足球杯比赛中,弗拉门戈2-1击败巴拉纳竞技。这是阿德里亚诺重返弗拉门戈之后的处子秀,回到祖国的阿德并没有让球迷们失望,他以一记漂亮的头球冲顶帮助球队首开纪录,在处子秀中取得处子球,阿德的运动生命再一次焕发的活力。

  在比赛中阿德里亚诺表现的非常积极,经常积极回到中场拿球,在进攻中他的拼抢也非常的积极,可以看出虽然他的身体还没有恢复到巅峰时期的状态,但是阿德比赛欲和求胜的欲望都非常的强烈。球迷为了支持阿德里亚诺,还打出了他的大幅头像,可以看出阿德仍然有着非常高的人气。

  在阿德里亚诺取得进球之后,队友纷纷跑到跟前向他祝贺。而阿德也不忘球迷对他的支持,主动向观众欢呼,和球迷们互动,也可以看出阿德的精神状态调整的非常不错。(搜狐体育 蝎虎/风宿)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