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梅西荣归故里 助巴塞罗那队实现“三冠王”伟业

2009年06月01日1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口晚报

  本报综合报道 载誉而归的阿根廷球星梅西昨日回到阿根廷,准备代表国家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梅西用“难以置信”来形容自己在本赛季帮助巴塞罗那队取得的辉煌战绩。他同时表示,自己现在的头号目标就是帮助阿根廷国家队夺取世界杯冠军。

  梅西在本赛季帮助巴塞罗那队实现西甲联赛、欧冠联赛以及国王杯赛的“三冠王”伟业,登上了足球生涯的一个高峰。“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一年,我们取得了那么多值得庆祝的成绩,”梅西在抵达布宜诺斯艾利斯国际机场时对媒体说,“但是现在我已经做好了为国家队效力的准备,我希望能够改变阿根廷国家队的现状,然后就可以好好地休个假了。”

  梅西表示,披上国家队战袍总是让他感到特别,因此总是充满梦想和激情。在主场迎战哥伦比亚队后,阿根廷国家队随后将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客场挑战厄瓜多尔队。

  

(责任编辑:张怀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