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个柏佳骏验证根宝用人眼光 中国曼联成熟关键

2009年06月01日1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看到吗?小个子怎么了?整条后防线就看他一个!”看台上的根宝遥遥指着球场上那个矮小的身影,23号柏佳骏,正在对方两个高大前锋身后钻出,稳稳地断下球,随即开始组织反击……

  根据东莞当地媒体报道,广东队主教练曹阳赛前透露,他已经发现了上海队的弱点,那就是身高只有1.65米的中卫柏佳骏,媒体猜测东道主会使用身高1.91米的前锋丛天豪“硬吃”这一点,但是柏佳骏却恰恰成为昨天上海队防线上最稳的环节,每次广东队闪电反击的终点。

  上半场广东队摆出防守阵容,上海队的逼抢也迫使广东打起不擅长的长传冲吊,柏佳骏用良好的弹跳力和对方的进攻球员抢点,丝毫不落下风。下半时开始没多久,曹阳果然派上丛天豪,站在前锋单箭头身后担当影子前锋,并且很快利用前场定位球配合觅得良机,对准球门怒射,但就在千钧一发,一个矮小的身影插到门前,在守门员补防到位之前准确地一脚破坏——正是柏佳骏。

  用刚满18周岁,身高才1.65米的柏佳骏当主力中卫,根宝当时作出这个决定时队内是有不同意见的,但经历中甲赛场、全运会赛事的考验,验证了老帅的用人眼光。

  同样,昨天赛前突然封冻训练质量不高的主力吕文君、姜至鹏,“当面把他骂哭”后才替补上场的敖飞凡,体力明显下降却被根宝力挺留在场上的核心武磊……在用人方面的眼光,也是“中国曼联”飞速成熟的关键。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