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吴金贵郁闷全运“难打” 刘军笑说球员“三少”

2009年06月01日1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本报报道吴金贵教练在武汉赛区感叹全运会难打,根宝网上看到后转给上海队的教练组传看,大家都很有感触,赛前被看好的出线热门浙江队连遭打击,荟萃了流散在全国各豪门俱乐部队员的“巨无霸”辽宁也被名不见经传的陕西逼平,传统劲旅北京也是步履维艰,看下来也就是东莞赛区结果“正常”了。

  昨天在赶往机场的大巴上,曾经效力申花多年,和徐根宝、吴金贵等教练均有多年合作的刘军深为感慨:“不是打全运会比打职业联赛难,而是我们现在的‘职业球员’太舒服了!”刘军扳着手指点数:“现在的职业球员就是‘三多一少’:钱多、空闲时间多、应酬多,就是练得少!全运会的球员教练,收入少,自己时间少,没应酬,一个多——操心多,领导的压力,家长的关心,小孩自身的麻烦……”忆苦思甜,“打小组赛也好,打决赛也好,对手不管他强的弱的,都当强队打,要拿冠军,就先解决好自己的事情!”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