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根宝青年近卫军令人震惊 机会把握好就真成巴萨

2009年06月01日11: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前天晚上飞到深圳,当即坐车赶到东莞看望徐根宝和队员,比赛后又很快驱车去机场返回上海,韩秀芳、隋国扬等一行人可谓来去匆匆,但在小组出线已成定局的情况下他们还是特地来为小组冠军争夺战助威,体现了“中国曼联”背后的力量,他们的成长、成熟不是偶然的,他们的对手,新疆、广东,都曾经是少年赛上“脚碰脚”的对手,甚至当时有的表现比这批上海少年更出色,但徐根宝坚定的信念、技术流的多年磨合,还有政府等各方面的支持,造就今天震动中国足坛的“青年近卫军”。

  比赛后韩秀芳匆匆和球员话别,既表扬了他们的团队精神,也对他们在场上的拼抢作风和把握机会的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此根宝也很有感触。

  “现在是风格有了,要坚持,要更好地展现,胜负就在其中。把握住机会就赢,把握不住就平,甚至被人家打反击输球……这就是足球运动的客观规律。”但是认清规律不等于简单易行,就“把握机会”四个字真正做到谈何容易,“全运会遇到这个问题,中甲也遇到这个问题,加上对手都开始对我们打密集,严防死守,这样情况下要把握机会,我想这是个世界性的问题,我们能做到把握每个机会,我们就巴萨了!切尔西对巴萨,他们把握得住机会不也早赢了吗?不过这不是借口,难归难,我们还是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持我们的追求!”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