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蔡斌不愿给自己打分 新帅坦言紧张但冷控制情绪

2009年06月01日11: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漯河电(记者范善菁)尽管拿到了上任之后的首个冠军,但中国队的主教练蔡斌赛后却不愿意给自己打分。

  首场比赛对阵土耳其队后,蔡斌坦陈自己有些紧张。昨天,又有记者问蔡斌:“今天你还紧张吗?”蔡斌想了想,说:“每场比赛之前都会紧张。

”他的回答引来一阵笑声。“每个队员赛前都会紧张,”他接着说,“包括我自己,必须要学会控制情绪,冷静地判断场上的局势。”

  第二局中国队拿下最后一分时,蔡斌作了一个摇手的手势。对此,他解释:“我对队长魏秋月的分配球有些意见,我认为她当时分配给四号位的主攻更合适。”从蔡斌的表态看,他更看重这些年轻球员通过比赛能学到更多的东西。同时,他也指出中国队还有不足的地方:“小球串连、接应球,这些方面都有提升的空间。”

  最后,当记者让他对自己上任之后这段时间的表现打分时,他给予了拒绝:“我给自己打分似乎不大合适,还是你们来给我打分吧。”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