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湖北5-1狂胜火车头 攻击群组合集体爆发

2009年06月01日06: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首场0比0闷平浙江队后,昨日下午,湖北队大开杀戒,大比分战胜火车头队。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的5粒入球分别由五名不同的球员完成。如此强大的攻击力,让不少现场看球的专业人士称赞不已。
“他们的进攻套路比较多变,能够攻入5球,充分展现了他们的攻击力,现在全队打得比较开,相信后面也会有好的表现。”一位业内人士说。首场比赛,湖北队踢得非常沉闷,不仅没有进球,前锋表现也非常糟糕。周燎在赛后非常郁闷地说:“我们打得非常不好,太急了!”而昨日的比赛,湖北队一改急于求成的心理,进攻也打得非常有条理。“打比赛一定要有耐心,即便对手很弱,也应该打得细致一些,想一口吃掉个胖子肯定不行。”

  一位业内人士说。所以,在赛前教练组就反复给进攻队员强调,进攻时一定不能心急,如果对手防守组织得非常好,那就多回传,重新组织,寻找机会。正是这样,在本场比赛中,湖北队无论是边路还是中路,进攻时都非常有耐心。队员之间位置相互保持得很紧凑,一位看台上的湖北队球员说:“今天就把我们平时练的东西打出来了,周燎、孟威等球员也较前一场比赛冷静多了。”而不少球迷说:“头几天都是看贵州打小快灵的特点,今天终于看到湖北队打出了这种风格。”在袁明灿、周燎、王康、宋勰和孟威五次敲开对手大门后,湖北队大胜对手。能够为球队建功,作为锋线球员的周燎和孟威显得非常开心。“我们将赢得比赛放在首位,其次就是希望能够为球队进球,四场比赛没有进球了,现在终于打破进球荒,太高兴了。”

  周燎赛后说。而孟威表示:“和上场比赛相比,我们都放开了,位置也站得比较开,所以比赛也容易多了。”看到球队的进攻群集体爆发,最高兴的还是球队教练组。“第一场比赛进攻完全没有发挥出来,让锋线的球员压力很大,现在他们能够集体爆发,并且多人进球,也树立了一定的信心,相信后面的比赛会有更好的表现。”一位湖北队教练说。本报记者王理略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