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王朝功臣愿留诺坎普 猎豹不拿金靴反更伟大

2009年06月01日11: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弗兰抢走了金靴,但埃托奥没有必要失望,因为最后一轮只是履行程序的比赛中,他努力到了最后,并骄傲地告别本赛季:对拉科鲁尼亚是埃托奥代表巴萨参加的第200场正式比赛,在第90分钟打进的那粒进球则是他为巴萨打进的第130粒进球,凭借这个进球,他追平里瓦尔多,在俱乐部历史射手榜上并列第三。

  没能用金靴庆祝,但埃托奥还是完成了自己登陆西甲联赛以来最好的一个赛季。2005-2006赛季,埃托奥以进26球的成绩赢得金靴,本赛季,猎豹联赛出场36次打进30球,不能再度成为最佳射手只是因为马竞射手弗兰的状态更加神勇。赛季开始前,成绩单为94球的埃托奥还在十名开外,赛季结束后,他已经超越了马丁(124球)、克鲁伊维特(122球)等名将,追平了里瓦尔多,现在,在他的身前只剩下塞萨尔(235球)与库巴拉(196球)。超越塞萨尔还尚需时日,但库巴拉并不是一个不可逾越的目标。

  就在上周末的联赛之前,意大利方面再度传出了巴萨准备用埃托奥交换伊布的新闻,《罗马体育报》认为巴萨将用埃托奥外加两千万欧元与国米交换瑞典人。西班牙球迷则对这条消息不屑一顾,当埃托奥从国家队回来后,巴萨就将与他开始续约谈判,拉波尔塔已经明确表态将竭尽全力让喀麦隆人留下来,而后者自己的态度也很坚定:“能与里瓦尔多并列是一种巨大的荣耀,看看这些伟大的名字吧,我希望能继续将数字提高!”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