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逆转猎豹弗兰再夺金靴 马竞锋煞8场12球冠欧陆

2009年06月01日11: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2004-2005赛季36轮过后,埃托奥在射手榜上以进24球的成绩领跑,当时仍效力于维拉利尔的弗兰成绩仅是20球。谁想在最后两轮,乌拉圭人仿佛天神附体,先是在诺坎普上演帽子戏法,最后一轮又独中两元,奇迹般地反超完全哑火的埃托奥,拿到自己的首个西甲金靴。
4年过去了,相同的故事再一次上演,又是在第37轮上演帽子戏法,弗兰再一次反超埃托奥,最后一轮比赛,乌拉圭人又打进一球,尽管埃托奥也在这轮比赛中进球,但弗兰还是以32球领先两球的优势再度逆转埃托奥成为西甲金靴!

  “超级弗兰让埃托奥绝望。”马德里媒体说。这位乌拉圭射手的状态实在是太让人难以置信了,从第31轮主场3比0击败努曼西亚开始,弗兰连续8轮比赛场场开火,一共打进了11个进球,而同期埃托奥只打进了3球。赛前阿圭罗说自己不如梅西与C罗那么天才,西班牙媒体则认为,目前这个疯狂的弗兰可以与任何超级球星媲美,无论发生什么,他都能找到将皮球送入球门的方法。联赛首发32次,一共踢了2825分钟,平均每88分钟进一球,弗兰是西甲的超级射手中唯一能将平均进球耗时保持在90分钟以内的,埃托奥的效率是97分钟进一球,比利亚则是107分钟进一球。

  现在,弗兰已经成为了西甲过去12年中最棒的杀手。自从1996-1997赛季罗纳尔多完成赛季34球伟业以来,弗兰是首个突破30球大关的,维埃里、劳尔、埃托奥等威名赫赫的名字全部被他甩在身后。而且,上周的这个进球对弗兰来说更是无比甜蜜,马竞依靠他的进球取得了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而弗兰也在这场比赛之后,收到了来自巴萨的转会邀请。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