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魏新:师父接手我服气 力帆为更衣室稳定留魏新

2009年06月01日06: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卸职不卸任!就像外界之前分析预测的那样,即将把帅位交给恩师哈恩的魏新,还是会继续留在队中,担任哈恩的助手。“如果换了其他洋帅,我肯定不会留任,但哈恩是我的恩师,而且是我认可能力很强的教练,我留下来不仅是帮他,更重要的是我自身再次学习充电的过程,”魏新对记者说。
上周以来重庆球迷对魏新一边倒的挽留,魏新看在眼里,感动在心里:“真没想到,重庆球迷对我这样好。虽然我不能留在主帅位置上,但我还是会竭尽自己的力量,帮助力帆队保级。”面对记者调侃哈恩接替他是少有的“弟子传位给师父”,魏新则一脸严肃地说:“哈恩来这里,我服气,不仅是当初在国家队他重用了我,挖掘了我最大的潜力,更重要的是,他的战术思想和理念我认为是先进的。”坦言这些年在执教中传承了哈恩不少东西的魏新表示,他相信这次是最好的再学习过程。

  “原本我都打算,换了其他的教练,我就离开队伍,出国深造,但这次不用了,没有什么能够比在哈恩身边更能学到东西的。他是好教练,是能够帮助我提高的好教练。”魏新说,过去学习他的东西,只能算“偷师”,毕竟当时是球员,如今在教练位置上,就能彻底学习,“身在其位学其能,我相信我能提高。”据透露,尽管这次哈恩上任将和国家队时期一样,带来自己熟悉的整个外籍教练班子,但他还是希望弟子魏新能够留下帮助他。至于目前教练班子中的其他成员,则很难有魏新那样的幸运。“一朝天子一朝臣,我们都明白,换个主帅换个班子,这是足坛规律,我们有心理准备,为了这支队伍保级,我们即便下岗也认了。”一位教练组成员对记者说。

  必须承认,哈恩能够顺利接手力帆,跟魏新这些年来在力帆的经营分不开。尽管魏新十年职业生涯师从了李章洙、老塔、希佐、乔尔达斯、米卢、哈恩等多名洋帅,但他最欣赏的还是哈恩。用他的话说,哈恩的战术纪律严谨,战术含金量高,尤其是“442”战术打法,魏新执教后沿用的就是这种打法。“换帅最怕的就是折腾,魏新执教这几年,相当于哈恩的影子,他过来以后,也不需要有太大的变化,保级队更需要稳定。”力帆人士说。所以,在力帆高层咨询洋帅人选时,魏新力荐的就是这位恩师,“而且我们肯定要留用魏新,确保更衣室的稳定,师徒合作,更有效率。”阳明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