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力帆想靠阿里汉人脉保级 人品不错不会被死里整

2009年06月01日06: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尽管哈恩来重庆已经基本上成为事实,但昨天力帆俱乐部依然对这个话题讳莫如深:“现在俱乐部不方便做任何表态,我们只会在合适的时候向外界公布一切。”反倒是接到俱乐部汇报的重庆市体育局方面没有隐瞒:“我们对俱乐部的提议没有意见。
现在的重庆足球不仅需要哈恩这样的主帅,更需要一些有实力的内外援。”如果说当年中国足协选择哈恩是因为他身价不高,那这次抱定“大把花钱”态度的力帆,为什么肯在哈恩身上花钱?种种迹象表明,力帆这次看中的是哈恩熟悉中国足球。

  “外籍主帅最大的弊病就是不熟悉中国足球,但哈恩恰恰有优势,他执教国家队三年多,而且这些年跟中国足球走得很近,是不需要时间熟悉的,对于我们这样一支濒临降级的队伍来说,这是再好不过的了。”一位力帆人士表示,重庆市体育局高层和力帆董事会同意哈恩这个人选,看重的就是这点。不得不强调,哈恩在中国足球中的人脉也是很大优势。低调的哈恩尽管带领国家队失败了,但中国足协上下还是很认可他,除了“听话”,也在于他“与人为善”。对于保级队伍来说,人脉关系是不可或缺的。

  “不要说中国足协上到主席,下到普通工作人员都很认可他,不少当初和哈恩关系很近的人现在都在足协担任要职,这点就给力帆保级加了不少分。中超好多队的主力都是哈恩带过的队员,相信关键时刻,他们不会把这位人品还不错的老头往死里整吧?”坊间知情人士这样分析。阳明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