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国足十小时完成转战 郜林吴昊不想给足校丢脸

2009年06月01日06: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从上海到秦皇岛,新国足用十个多小时完成了这次转战。过程艰辛,但国足从上至下非常低调。5月30日,国足结束上海金山的集训转战秦皇岛,不过这趟1000多公里的旅程却耗费了国家队10个小时时间。
5月30日下午5时,国足从上海飞赴天津,抵达天津机场已是晚上8时左右。球队大巴车早就等候在机场外,但由于机场管理上的原因,球员们不得不推着沉重的行李箱步行很长一段距离。比赛疲劳加上饥饿,好多队员们都受不了,于是他们向领队申请能否先吃点东西垫垫肚子,毕竟从天津到秦皇岛还有近三个小时的路程,饿着肚子确实不是个好滋味。领队蔚少辉知道后,同意大家去机场的一家快餐店吃点东西,这在以往是绝对不允许的,因为快餐食品不宜运动员食用,很多指标都超标了。不过,这回情况特殊,也没人计较这些。

  或许是真的太饿了,31名球员加上球队工作人员,几乎把整个快餐店包了下来,队员们也顾不上吃相,一口气吃掉了将近2900元钱的汉堡、鸡翅等食物,这才填饱肚子上路。到了秦皇岛,国足一改以往住酒店的习惯,转到中国足校基地居住,这在国足历史上属首次。这样改变的目的是,一来节约开销,二来球队节省了交通时间,一出宿舍就是训练,大大方便了球队休息和调整。在新一届国足中,对中国足校最有感情的当数郜林和吴昊。郜林是1999年进的足校,出色的足球天赋让他在2000年进入上海申花少年队。吴昊则是1997年进入学校的。如今,两人再次步入足校,该校专门在学校内部发布了通告,祝贺“本校毕业生郜林、吴昊入选国足”。“对这里非常有感情,希望这场对伊朗的比赛不会给足校丢脸。”郜林表示。特约记者叶梓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