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坛短消息:申雪/赵宏博复出 巴萨收官获平局

2009年06月01日11: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 中国著名双人滑组合申雪/赵宏博证实,他们已经复出训练约1个月,根据状态恢复情况有可能冲击明年2月举行的温哥华冬奥会。

  ★ 在欧洲联盟杯决赛上败给顿涅茨克矿工队、在德甲联赛中失意的德甲劲旅不来梅终于苦尽甘来,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1:0战胜勒沃库森捧得德国足协杯,同时获得下赛季参加欧洲联赛(既欧洲联盟杯,下赛季改名为欧洲联赛)资格。

  ★ 继3个月前实施了膝部微创手术后,休斯敦火箭队队长麦蒂近日又接受了肩关节手术。据火箭队总经理莫里透露,麦蒂的这一肩部手术不会影响到他目前正在为重返篮球场而进行的膝部恢复治疗。

  ★ 在西甲联赛的最后一轮比赛中,早已将联赛冠军收入囊中的巴塞罗那队在客场以1:1逼平拉科鲁尼亚队,以平局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

(责任编辑:小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