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引援加强本土化 老佛瞄准六大巨星造新战舰

2009年06月01日11: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除了继续巨星策略之外,弗洛伦蒂诺此次回归皇马,带来了一个全新的理念,那就是加强本土化——在他的收购名单之中,有着比利亚、席尔瓦和哈维·阿隆索等本土球星的名字。弗洛伦蒂诺上一次担任主席的近6年时间里,先后为皇马签下了17位球星,包括5个巴西人、2个法国人、3个英格兰人、2个乌拉圭人、1个阿根廷人、1个丹麦人、1个葡萄牙人、1个意大利人,只有拉莫斯一个西班牙人!弄得皇马跟国际舰队一样,而不像巴萨那样依靠加泰罗尼亚本土血脉夺冠,始终让弗洛伦蒂诺为人诟病,因此,他这次就是带着对比利亚、阿隆索、席尔瓦、法布雷加斯等人的追求回来参加竞选的:“我们下赛季将收购五六名球员,其中既有世界最佳球员,也有西班牙最佳球员。


  在这五六名球员中,最先被弗洛伦蒂诺锁定的是阿隆索和席尔瓦。前主席在2004年就曾盯上阿隆索,但当时皇马主帅卡马乔更希望得到维埃拉。在被维埃拉拒绝后,皇马又收购埃莫森未果。等到卡马乔再想起阿隆索时,这名组织型后腰早已加盟利物浦。不久前阿隆索的经纪人向贝尼特斯摊牌,阿隆索本人也明确表示“更愿意加盟皇马”。尤文图斯和切尔西的追逐有可能使得阿隆索的身价水涨船高,但皇马手中却拥有最大优势:贝尼特斯很喜欢阿尔梅利亚射手内格雷多,皇马可以在6月30日之前以500万欧元的价格回购内格雷多,并用其加钱交换阿隆索。

  席尔瓦则是另一个被弗洛伦蒂诺看好的西班牙本土球员,尽管他本人一直宣称希望留在瓦伦西亚,但蝙蝠军团很可能为缓解严重的经济危机而被迫将其出售。而本土球员中的佼佼者哈维、伊涅斯塔和托雷斯,目前已经确定肯定不可能加盟皇马,弗洛伦蒂诺口中的“西班牙最佳球员”,指的是比利亚。去年夏天卡尔德隆曾为比利亚开出了4000万欧元的天价,但瓦伦西亚却严词拒绝并立刻与比利亚续约到了2013年。如今到了瓦伦西亚落难缺钱的时候了,弗洛伦蒂诺准备好好压榨一下蝙蝠军团。据《阿斯报》透露,比利亚的身价如果超过3500万欧元,弗洛伦蒂诺也会将他从引援名单中删除掉。里瓦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