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老佛爷不战而胜重掌皇马 卡卡C罗一个也不能少

2009年06月01日11: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C罗身穿曼联白色球衣输了冠军杯,下赛季会披上皇马白色战袍么?

  “像皇马这样的伟大俱乐部,只能是最好的球员在这里效力,卡卡、C罗都和我们的新计划相匹配,他们应该穿上皇家马德里的球衣,”前皇马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日前在接受西班牙Telecinco电视台采访时放出了这样的豪言:“转会市场上,无所谓便宜和昂贵之分,一亿可能不算多,但2000万也可能很贵。齐达内让我们付出了7300万欧元,但我认为他是最便宜的球员!”

  前主席不战而胜重新

  掌舵银河舰队的趋势已经不可阻挡。
6月1日,皇马俱乐部可能就会宣布:弗洛伦蒂诺正式当选。弗洛伦蒂诺如果正式成为皇马俱乐部主席,他在转会市场上的动作也会方便很多,而不会像现在这样,由于除了会员之外没有任何皇马俱乐部的身份,他很难对自己的引援目标做出什么官方的承诺,甚至在给C罗发信息的时候,都要小心避免留下“私下勾引其他俱乐部球员”的罪名。

  5月27日,曼联在冠军杯决赛中输给了巴萨,卫冕失败,赛后,当C罗还沉浸在失败的痛苦中时,他的手机接到了来自即将上任的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一条短信,短信的内容非常平实简单,只有一句话:“你想要成为欧洲冠军吗?”弗洛伦蒂诺把后面的一句“那就加盟皇马吧”省略了,因为他知道C罗能理解他的意思,而且现在皇马还未与曼联进行正式谈判,他必须避免让自己的这段短信成为皇马私下与C罗商谈转会的证据。而对于自己的未来,C罗也有意进行模糊化处理:“我不知道自己下赛季会在哪里踢球,我现在不想谈论自己的未来,我只想好好休息,然后考虑国家队的比赛。”这个态度和他在罗马决赛前的态度可以说是截然不同,当时他斩钉截铁地表示,自己肯定会留在曼联。

  弗洛伦蒂诺知道,在罗马决赛后,C罗的大门重新向皇马开放了。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弗洛伦蒂诺表示,他正式成为皇马主席后,会看一下传说中的卡尔德隆与门德斯以及曼联方面签订的8000万欧元收购C罗的协议究竟存不存在,如果真有这份协议,那是好事情,但协议的条款还得重新谈,因为他不想为C罗一名球员支付1亿欧元的费用(转会费加佣金和税费),他希望C罗的转会费不超过齐达内当年7200万欧元。据悉,C罗今年夏天会不会加盟皇马取决于很多的因素,其中球员本人的意愿将起到最大的作用,去年夏天,正是C罗本人的意志不够坚决,导致他转会皇马失败。现在,情况有所不同了,24岁的C罗想要开始一段职业生涯的新冒险,他被弗洛伦蒂诺的宏伟计划以及高超的商业开发能力所吸引。弗洛伦蒂诺的工作班子的一位成员也透露说:“C罗现在想来皇马,他通过可靠的中间渠道,向弗洛伦蒂诺表达了加盟皇马的意愿。”

  此外,卡卡和皇马的联姻也越来越靠近现实。根据西班牙媒体透露,卡卡正式转会皇马的消息很可能将在周四宣布,《阿斯报》甚至在电子版上公布卡卡很可能将在几天内闪电抵达马德里。《阿斯报》认为卡卡会加盟皇马主要是基于一个疑点,上周一,卡卡的父亲兼经纪人并没有跟米兰董事会的人在米兰内洛会面,这仿佛是预示了卡卡的离开。而6月1日即本周一,弗洛伦蒂诺就将再次成为皇马的主席,这也是《阿斯报》说此转会将在周四才宣布的原因。里瓦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