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男足预赛湖北一吐恶气 狂胜出线形势乐观

2009年06月01日11: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上场比赛,湖北队得势不得分,被浙江队逼平,出线形势一下复杂起来;昨日,一场大捷,主教练李军紧皱的眉头终于舒展许多。

  “我们队打首场比赛一向都发挥不好,队员们容易紧张。这两天教练组做了不少工作,帮助队员们调整状态。

今天大家一上场就表现出一股气势,与上场精神面貌完全不一样了。”李军说,“心态放松,球自然就踢得流畅,加上对手相对较弱,进了5个球,我感到很满意。”

  昨日大捷后,湖北队以一胜一平,少赛一轮情况下暂排在第三位。李军表示:“出线是我们的终极目标,后面还有两场比赛,都是硬仗,需要我们打起十二分的精神。”

  (记者 俞国伟)

  本报讯(记者俞国伟)首战惜平之后,昨日湖北队终于一吐恶气:在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男子甲组预赛武汉赛区第三轮比赛中,以5:1狂胜火车头,出线形势乐观。

  是役,湖北队确定攻势足球调子,上场就发动猛攻,并很快取得效果。第6分钟,袁明灿带球从左路突入禁区,一记小角度劲射,率先打破僵局。顺利开局,队员越踢越自信。第22分钟,湖北队中路妙传,周燎及时跟进,形成单刀之势,一记冷静低射破门再添一分。

  2:0领先,湖北队攻势不减,第57分钟,利用角球机会,王康头槌攻门得手,将比分扩大到3:0。随后,火车头队利用反击的机会扳回一球,再次刺激湖北队进攻欲望,第79分钟,宋勰抓住机会禁区内一记低射,将比分改写为4:1。眼看比赛结束之际,孟威从右路发难,大力劲射将比分锁定为5:1,为湖北队大捷画上了一个圆满句号。

  昨日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河北队2:1战胜了贵州队。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