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女排夺冠 河南省委书记徐光春为中国队颁奖

2009年06月01日11: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首席记者刘广超记者王小娟通讯员赵红军本报讯 昨晚,漯河体育中心座无虚席,全场3000多名观众见证了蔡斌麾下这支新中国女排的首次夺冠。当晚9时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国女排3∶0轻松战胜古巴女排,取得了“双汇杯”2009国际女排精英赛漯河站的冠军,古巴队、土耳其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多米尼加队列第4名。

赛后,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光春为冠军中国队颁奖,双汇集团和漯河市人民政府被授予突出贡献奖和杰出贡献奖。

  5月29日至31日,“双汇杯”2009国际女排精英赛在漯河体育中心举行。这项赛事经国际排球联合会批准,由中国排球协会和中央电视台主办,河南省体育局和漯河市人民政府承办,共有中国、古巴、土耳其、多米尼加四个国家的女子排球队参加。

  此赛是中国女排新一轮奥运周期参加的第一项世界排坛顶级赛事,漯河站的比赛是中国女排新阵容的首次亮相。

  据介绍,2008年已被中国排协命名为国家青少年排球队训练基地的漯河市,目前正在努力把自己打造成国内独一无二的“中国排球城”。近年来漯河市充分发挥现有体育场馆优势,积极搭建赛事平台,先后承办了全国男排联赛、全国男排锦标赛、全运会女排预赛等十几项排球重要赛事。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