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防患于未然 福建世界举重大奖赛因H1N1流感取消

2009年06月01日11: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国际举重联合会近日宣布,鉴于甲型H1N1流感目前在全球范围内蔓延,原定7月在中国福建举行的世界举重大奖赛被取消。

  世界举重大奖赛原计划将于7月26日至8月2日在福建省马江举重基地举行,这是中国首次举办该项赛事,此前国际举联秘书长、中国举重联合会主席马文广表示,将向国内外举重高手包括一些奥运冠军发出邀请参赛。为促进举重事业的发展,期间,还将邀请国外教练来中国参加培训班。

  鉴于甲型H1N1流感在全球的蔓延情况,中国奥委会希望中国举重协会重新考虑这项赛事的举办,经慎重、多方面综合考虑,中国举重协会主动向国际举联提出取消比赛的申请,得到国际举联的支持。

此外,国际教练培训班也将一并取消。

  自在北京奥运会取得8金1银的历史最佳战绩后,中国举重项目在国内乃至国际上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尽管今年因H1N1流感取消了比赛,中国举重联合会计划明年同一时间还将在中国举办世界举重大奖赛。

  截至5月31日,甲型H1N1全球疫情:美洲共14363例、欧洲共400例、大洋洲共217例、亚洲共469例,其中,我国内地共出现33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包括福建省4例。(杨莉)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