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帝”死磕“魔兽”詹姆斯受伤 霍华德被罚下

2009年06月01日12: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晨报

  当詹姆斯遇到霍华德结果会怎样?“皇帝”有多强壮?姚明说过,被詹姆斯撞上的感觉如同子弹打入心脏。“魔兽”有多强壮?除了一眼可见的肌肉线条,霍华德将篮筐扣得直晃悠也只有当年的奥尼尔能够媲美。

  21日,骑士和魔术在贵肯信贷球馆展开东部决赛首场对决,最终凭借下半场的疯狂反击,魔术以107比106逆转骑士。

“小皇帝”詹姆斯得到49分6个篮板8次助攻,“魔兽”霍华德则送出30分13个篮板。

  开场后,“假摔王”瓦莱乔得到球队的前6分,在本节还剩下11分钟时,霍华德抢下前场篮板后完成暴扣,由于“魔兽”这次扣篮力量过大,将摄像机和24秒计时器砸下,比赛被迫暂停。随后,骑士的进攻显然更具爆破性,首节战罢詹姆斯和“魔兽”各取10分,骑士以33比19大比分领先。

  第二节比赛魔术的进攻态势有所好转,在霍华德内线的牵制下,其他球员纷纷得分,但詹姆斯此时站了出来,场上完全成为了他的个人表演秀,莫·威廉姆斯锦上添花送出超远压哨三分,半场结束骑士63比48领先。

  下半场,魔术众将发威,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而骑士队除詹姆斯外,其他队员手感冰冷,第三节结束魔术仅78比82落后。

  末节,魔术延续了此前的状态,在比赛还剩下5分51秒时,双方战成90平。随后两队开始对飙三分,“魔兽”随后6犯出场。距比赛结束14.5秒时,刘易斯命中最为关键的三分,魔术以107比106逆转骑士。  

(责任编辑:张怀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