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预赛贵州捷报频传 再获15张决赛阶段入场券

2009年06月01日12: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 记者日前从省体育局获悉,5月27日至31日,我省运动员在激流回旋和赛艇项目中又获得15张全运会入场券。

  据悉,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皮划艇激流回旋预赛暨2009年全国皮划艇激流回旋锦标赛于5月28日至31日在广东省河源市黄塘镇激流回旋训练基地举行,在4天的比赛中,来自12个省队的102名运动员参与争夺男子单划、双划、皮艇及女子皮艇4个项目的全运会决赛阶段参赛资格,我省派出5名运动员参加角逐,共获3张入场券。

  2009年全国赛艇锦标赛暨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赛艇预赛于5月27日至6月1日在陕西省杨凌示范区省水上运动中心举行,来自北京、河北、陕西等省(市)的18支代表队和解放军代表队近千名队员围绕四个大项18个小项进行激烈角逐。我省派出19名赛艇运动员参赛,其中马杰、贾静、何先荣、张颖、宋凯分别获男子轻量级单人艇和女子轻量级四人双桨第二名。本次比赛我省运动员共获12张全运会决赛阶段入场券。

  至此,我省已获得58个全运会决赛阶段席位。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