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托蒂跻身意甲射手王前十 豪言超越巴乔创造神话

2009年06月01日12: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欧洲体育

  凭借着弗朗西斯科-托蒂在终场前的绝杀,罗马队在奥林匹克球场用胜利为本赛季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而这场胜利也让保级形势堪忧的都灵队彻底丧失了留在甲级联赛的可能。不仅如此,“狼王”的这粒入球也让他追平了前辈詹皮耶罗-博尼佩尔蒂在意甲中的进球数,从而成为了历史射手榜的第九位。

  赛后,托蒂在媒体面前表达了他追平传奇的喜悦之情,但与此同时,他也对这个不太成功的赛季做出了自己的总结。“我很高兴能够取得这样的成就,但与此相比,我更希望我们能度过一个成功的赛季。我们整个赛季都很不走运,很多的球员都遭受了严重的伤病。但无论如何,我们还是完成了我们进军欧洲的目标。”

  不过,即使是这样,罗马队在这个夏天也面临着改变,而主帅卢西亚诺-斯帕莱蒂的去留问题也在罗马城闹得满城风雨。对此,罗马队长表示道:“我很希望斯帕莱蒂能够继续和我们在一起。我和俱乐部主席已经讨论过了这个问题,而她也向我保证斯帕莱蒂将会留在这里。所以我要做的就是相信她说过的话。”

  而对于自己下个赛季的目标,目前打进178球的现役意甲第一射手自然也是豪情万丈。“对于我来说,我的下一个目标就是追平罗伯特-巴乔205个意甲进球的纪录,而我希望在下个赛季就能实现。”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