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足球预赛-周燎锦上添花 武汉5-1胜火车头

2009年06月01日0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林
湖北队梅方演马踏连营(点击欣赏更多)

    搜狐体育讯 今日下午,湖北全运会队在新华路体育场以5比1战胜火车头队。另外一场比赛中,河北队2比1战胜贵州队,目前排名本赛区各队之首。

  上轮比赛被浙江队逼平,志在出线的湖北队本轮必须战胜火车头队,为出现打基础。比赛一开始,湖北队就围攻火车头队,比赛第6分钟,湖北队36号袁明灿左路接队友传球后突入禁区,小角度劲射破门;湖北队1比0领先。第22分钟,周燎又将领先优势扩大,上半时湖北队2比0领先对手。

  下半时,湖北队攻势不减,第57分钟,王康接队友李行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湖北队3比0领先;此后,尽管火车头队在第66分钟,火车头队利用反击的机会扳回一球。此后就变成湖北队的表演时间,宋勰和孟威两次改写比分,最终湖北队5比1战胜火车头队。明日下午,湖北队将与排名小组头名的河北队过招。(搜狐体育 杨林)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