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男足预赛落幕 “玩技术”广东没比过上海

2009年06月01日13: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莞时报

  本报讯 早在全运会男足预赛开打之际,徐根宝的上海队和曹阳的广东队,都被标上了“技术派”的标签。

  昨日下午3点半,已经取得小组出线权的粤沪两军,在东莞市体育场上演了技术派的大对碰。

  然而,就像目前中甲的排名,暂列榜首的东亚队无论是从阅读比赛的能力,还是从对球的控制上,都要比暂列第四的广东队要高出一筹。

第27分钟,曹赟定接武磊的任意球后,打入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帮助上海队以1:0,取得了本次小组赛的头名。

  对此,曹阳赛后如此表示,“从整个实力上,我们与上海队还有差距。不过,第二名对全运会抽签没有很大的影响。”

  此外,新疆队则以2:0战胜江西队,夺得东莞赛区的第三名,继续保留晋级全运会决赛阶段的可能。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