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际女排精英赛漯河站 蔡斌率新女排三连胜夺冠

2009年06月01日13: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作者:苏畅

   本报漯河5月31日电 随着中国女排以3比0轻取老对手古巴队,中国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结束了2009“双汇杯”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漯河站比赛。

  中国队本场首发阵容与前两场没有变化,主攻楚金玲、李娟,副攻薛明、马蕴雯,接应王一梅,二传魏秋月和自由人张娴。

首局中国队强化发球和拦防环节,王一梅发球连卡古巴队6轮,中国队迅速拉开比分,轻松地以25比17先下一局。第二局中国队有所松懈,在10比4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打出一波10比3的小高潮,古巴队以14比13反超。暂停调整后,中国队用殷娜换下楚金玲,比赛进入相持。19平后,魏秋月的发球连卡对手4轮,重新夺回主动,25比21有惊无险再下一局。薛明的发球轮在第三局再次成为古巴队的“噩梦”,在连续7轮受制于薛明的发球后,古巴队情绪遭打击,中国队再以25比15结束战斗。

  至此2009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漯河站全部结束,中国、古巴、土耳其和多米尼加分列一至四名。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