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德里亚诺回归巴西联赛 弗拉门戈首秀进制胜球

2009年06月01日1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5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宁)从意甲归来的阿德里亚诺31日“王者归来”——在加盟弗拉门戈俱乐部队后参加的首场比赛中,昔日的“米兰国王”用一个精彩的入球帮助球队在巴西足球联赛中以2:1战胜巴拉纳竞技队。


  本场比赛开赛前,弗拉门戈俱乐部为阿德里亚诺举办了盛大的欢迎仪式。在数万名球迷震耳欲聋的“阿德”的呼喊声中,阿德里亚诺身披29号“战袍”步入弗拉门戈队主场马拉卡纳球场。

  阿德里亚诺的回归给弗拉门戈带来好运,比赛进行到第14分钟时,巴拉纳竞技队后卫安·卡洛斯就为主队送上大礼——一记“乌龙球”让弗拉门戈以1:0领先。阿德里亚诺从开场后就表现活跃,频频威胁对方球门。下半时比赛开场仅2分钟,阿德里亚诺门前包抄,头球破门,在攻入自己回归弗拉门戈队的第一个入球的同时帮助球队以2:0领先。

  此后,巴拉纳竞技队在第69分钟时利用点球机会将比分扳成1:2。弗拉门戈队在尔后的比赛中加强了防守,并将2: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阿德里亚诺也迎来了自己回归后的首场胜利。

  前意甲豪门国际米兰队球星阿德里亚诺在“红黑军团”效力八个赛季后于本月7日正式回归自己的成名地——弗拉门戈。在休整了数日后,阿德里亚诺18日开始了恢复性训练,本场比赛也是他离开国际米兰后参加的首场正式比赛。

  凭借本场比赛获胜取得的三分,弗拉门戈队积7分升至联赛积分榜第六位,他们将于当地时间6月7日在下一轮比赛中迎战累西腓队。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