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魔术队4:2淘汰骑士队 魔兽总决赛大战小飞侠

2009年06月01日14: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商报

  “魔兽”霍华德昨天在NBA东部决赛中一人独得40分,率领魔术以103:90击败了“小皇帝”詹姆斯领衔的骑士队,以总比分4:2晋级,他们将在总决赛中和湖人争夺总冠军。

  应该说本赛季的东部决赛,霍华德和詹姆斯二人的对决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

昨天的关键一战,霍华德在比赛中拿到了40分14个篮板4次助攻;骑士队詹姆斯全场比赛拿到了22分7个篮板7次助攻,这样的数据可能放在别人身上相当不错,但是想想詹姆斯之前那种场均40分的表现,“小皇帝”发挥失常直接导致了骑士队的失利。

  东部决赛前,大部分人都看好骑士,而两队的领军人物也是詹姆斯的人气大大超过霍华德。可是魔术和骑士最大的不同就是魔术的打法更像一个整体,霍华德身边的队友能够给“魔兽”更大的支持;但骑士则更像詹姆斯一个人的球队,其他人都笼罩在“小皇帝”的光环之下。

  魔术队的当家球星霍华德,同样是高中生,同样是状元秀,但是他的身上却没有詹姆斯那样的光环。然而,霍华德身上却有一点詹姆斯没有的东西,那就是,他永远记住了,篮球的根本是快乐。在魔术队的队中,刘易斯,特考格鲁,都是比较成熟而稳重的人,甚至,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包括皮特鲁斯在内,他们的特点都是冷血。我们很少看到他们脸上的情绪波动,但是却一发发的将炮弹送入骑士的胸膛。

  霍华德永远是面带微笑,而詹姆斯总是杀气腾腾。此番东部决赛中,霍华德从不掩饰自己的心情,他会为了篮球场上的一举一动而高兴,即使是对手投出了一个漂亮的进球。但詹姆斯则显得明显压力过大,一旦自己哑火,全队都委靡不振。赛后,詹姆斯失声痛哭,首次拒绝采访。由此可见“小皇帝”内心的压力是多么巨大。也许正是詹姆斯、霍华德对待比赛的心态,让比赛的结果发生了改变。

  总决赛面对强大的湖人,魔术的压力要比对手小得多。缺少了姚麦的火箭让湖人惊出一身冷汗,轻装上阵的魔术也许真的会创造奇迹。6月5日9点,拥有主场优势的湖人将首先在主场迎战魔术。

(责任编辑:张怀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