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际剑联女佩世界杯 俄罗斯队夺冠中国卫冕失败

2009年06月01日13: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何颖)2009年国际剑联女子佩剑世界杯大奖赛天津站团体决赛昨日开战,由谭雪、包盈盈、陈晓冬、倪红组成的中国女子佩剑队未能卫冕,以39比45负于老牌劲旅俄罗斯队,最终摘得一枚银牌,俄罗斯姑娘笑捧桂冠。
波兰队和意大利队分获第三名、第四名,美国队意外地只获得第五名。

  在昨天的团体赛中,中国女将起初打得比较轻松,兵不血刃地闯入决赛。决赛中,中国队在前五局紧紧咬住对手,以25比24领先。但在关键时刻,俄罗斯姑娘的表现更加出色,在后四节逐渐拉大比分差距,最终以45比39取得最后的胜利。津门女剑客谭雪在出战两个回合后由于表现欠佳被北京小将倪红替换下场。至此,为期三天的此次赛事全部结束。俄罗斯队成为最大赢家,包揽了个人和团体两项桂冠。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