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洲女排俱乐部杯赛节目 天津女排首日恐无战

2009年06月01日13: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2009年亚洲女排俱乐部杯赛今天在泰国揭幕,代表中国参赛的天津普利司通女排今天的对手是阿富汗队。但由于阿富汗队昨晚仍未抵达赛地,本场比赛极有可能取消。

  天津女排于30日晚上抵达曼谷,再乘车到达亚俱杯赛的举办地、距曼谷56公里的佛统府顺利地安顿下来。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亚洲的11支队伍出战,11支队伍分为两个小组,第一阶段为小组单循环赛。天津女排与印度尼西亚、日本、哈萨克斯坦、越南和阿富汗的球队同分一组。具体赛程为:今天对阵阿富汗队,6月2日对阵日本队,6月3日对阵印度尼西亚队,6月4日对阵哈萨克斯坦队,6月5日对阵越南队。小组赛的前两名进入四强进行交叉半决赛,半决赛的胜者将争夺冠军,全部比赛6月8日结束。至记者截稿时,阿富汗队仍未到达佛统府,因此今天天津队的这场比赛极有可能取消。(泰文)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