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高尔夫球友会携手林克高球公社 09重磅出击

2009年06月01日15: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高尔夫球友会简介

  搜狐www.sohu.com 是中国领先的门户网站。

  搜狐高尔夫球友会,是由搜狐高尔夫频道主办,林客高球公社独家承办,联合搜狐网新闻、IT、财经、汽车、体育、娱乐、房产、女人、男人、旅游等频道联合成立,为搜狐网广大喜爱高尔夫的用户量身打造的服务性组织。

‘球友会’的宗旨是以高尔夫为纽带,为搜狐网广大用户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使广大会员走进高尔夫,体验高尔夫,在享受高尔夫运动带来的健康,阳光,和新鲜的空气的同时,更能以高尔夫为纽带,结识高端人士,扩大自己的人脉资源。

  2009年初,搜狐高尔夫频道与高尔夫专业运营商‘林客高球公社’签署合作协议,授权‘林客高球公社为”搜狐高尔夫球友会”运营合作伙伴,全权负责球友会的策划,执行,对外合作等工作。

   球友会组织结构

  名誉主席:张朝阳

  主席: 陈陆明 (搜狐公司副总裁)

  秘书长:金航 (搜狐体育频道总监)

  执行秘书长:肖宇 (搜狐高尔夫频道主编)

  副秘书长: 王漫江 (林客高球公社CEO)

  教学及赛事主管: 王琰 (职业教练)

  会员服务主管:崔林 (林客高球公社运营总监)

  秘书:曹盺

  主办:搜狐高尔夫频道

  承办:林客高球公社

  支持频道:搜狐房产频道;搜狐汽车频道;搜狐财经频道;搜狐IT频道;搜狐体育频道;搜狐旅游频道;搜狐新闻频道;搜狐娱乐频道;搜狐女人频道

  林客高球公社简介

  ‘林客高球公社’是中国领先的在线高尔夫社区以及高尔夫专业服务运营商。www.teelink.cn 网络社区为广大高尔夫爱好者和行业人士提供了如约球平台;球队管理;在线视频互动教学;交友;商业街;差点联赛;球手个人管理系统等诸多功能,是目前市场上唯一提供相关服务的在线互动平台。此外,‘林客高球公社’的职业团队具有丰富的高尔夫活动和赛事运营经验,从2009年开始,‘林客高球公社’与搜狐高尔夫频道签署了合作协议,正式结成合作伙伴 ,为搜狐高尔夫频道和搜狐网广大喜爱高尔夫的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参加球友会的资格

  球友会对任何水平的高尔夫爱好者开放,无论是还没有接触过高尔夫的初学者,还有已经具备一定水平的球友,只要你符合下列条件,就可以加入球友会并享受所有会员权益。

  1) 搜狐网各频道用户

  2) 搜狐公司员工

  3) 搜狐公司合作伙伴企业人员

  4) 各高尔夫媒体人员

    搜狐高尔夫球友会Q&A:

  1、加入球友会收费吗?

  不收费。会员免费加入。

  2、如何加入球友会?

  1) 填写会员登记表,发送邮件至golfclub@sohu-inc.com

  注:在收到您填写完整的申请表后,工作人员将给您邮寄会员卡和球友会介绍资料。

  2) 球友会会员交流与服务平台: 在www.teelink.cn 注册,并选择加入搜狐球友会。

  3、联系方式

  Email: golfclub@sohu-inc.com

  球友会空间: https://sohugolf.blog.sohu.com/

  www.teelink.cn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