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竞收官战锁定欧冠名额 魔鬼赛程3胜1平成关键

2009年06月01日16: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西甲最后一轮第一个比赛日的较量结束之后,前六名的座次已经排定。巴萨、皇马、塞维利亚和马德里竞技进军欧冠,比利亚雷尔和瓦伦西亚来年参加欧洲联赛。马竞在最后一轮不仅锁定了最后一个欧冠名额,而且金靴花落其家。

  本轮之前,64分的马竞、62分的比利亚雷尔还在为联赛第四竞争。前三个名额已被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和塞维利亚瓜分。在马洛卡,比利亚雷尔凭射手洛伦特的两射一传3比2险胜主队。在马德里,马竞在上半时已经2比0领先阿尔梅里亚,易边后4分钟,弗兰在25米外劲射将比分改写为3比0,为球队锁定欧冠资格。

  解雇了前教练阿吉雷后,床单军团在最后几轮的表现让人钦佩,雷西诺的马竞西甲取得了11胜2平4负的好成绩,联赛的排名也从第7位上升到了第4位。除了客场0比1不敌塞维利亚之外,主场3比2击败比利亚雷亚尔,4比3击败巴塞罗那,1比1战平皇马,1比0小胜瓦伦西亚,面对几大强队3胜1平1负,进军欧冠,实至名归。

  《马卡报》兴奋地吹嘘下赛季将有两支来自马德里的球队进军欧冠,而马德里竞技在保住了欧冠资格赛席位之后,留住巨星的砝码又增加了不少。濒临破产的瓦伦西亚失去了欧冠名额,经济利益受损不少,比利亚和席尔瓦的未来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值得一提的是,新帅上任以来,弗兰在17轮比赛中进了20个球,从3比0击败努曼西亚开始,已经连续八场西甲联赛都有进球。马竞本赛季的疯狂进攻也令人瞩目,进球总数达到了80个,这一数字仅仅少于皇马的82个和巴萨的104个。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