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霍华德展现前辈王者风采 魔兽足让皇帝黯然失色

2009年06月01日17: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有捧杯的喜悦便有黯然离开的落寞。昨天与魔术的欢庆相比,詹姆斯的背影显得很无力。小皇帝的失望溢于言表,不过正如莫·威廉姆斯所言:“他会没事的,这只会成为他继续成长的动力,失败会让他变得更强,仅此而已。”赛后,美国媒体将目光更多地集中在魔术身上。

  美联社:曾几何时,魔术是NBA天赋与青春的代名词,他们也曾为自己的年轻、经验不足付出很大的代价。本赛季,魔术策马狂奔,常规赛59胜23负,季后赛狂飙突击。先后灭掉费城76人、卫冕冠军凯尔特人和常规赛老大克利夫兰骑士队,14年之后再次杀入总决赛,NBA重现蓝色时代。如今的他们赢得了足够的尊重。

  ESPN:1995年魔术在奥尼尔和“便士”哈达威的率领下,先是拿下东部第一,之后季后赛一路破关,拿下凯尔特人,斗败乔丹领军的公牛,东部决赛再接再厉将步行者扔出局,建队6年便闯入总决赛。令人惋惜的是,朝气十足的魔术在总决赛中暴露了经验不足的软肋,在首场被火箭大逆转后连败3场惨遭横扫。1995年总决赛的落败起初并没有让魔术球迷过于伤心,毕竟这支球队潜力无限年轻无价,再入总决赛只是时间的问题。14年后,在德怀特·霍华德的带领下,他们终于再次站到了总决赛的赛场上。

  魔术官网:在一片蓝白的海洋中,魔兽让人看到了当年魔术队伟大中锋尤因和奥尼尔的风采。霍华德今天打爆了骑士内线,一人大杀四方,砍下40分14个篮板的超级数据。“他完全统治了比赛,这就是他的比赛。当我们需要传球时他就会传球,当我们需要得分时,他就能给我们带来得分。很高兴能和他一起带领全队拿到胜利。我们进了总决赛,我真的太高兴了。”赛后队友刘易斯在谈到霍华德时说道。李仁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