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欧联赛谢幕喜与悲 意三老告别保级队疯狂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01日17: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5月31日、6月1日,欧洲联赛终本赛季收官大战,完美谢幕。经典的“喜与悲”也是恰好成了本赛季五大联赛的缩影。

  意甲最后一轮落幕,联赛最后的悬念也随之破解,都灵在客场没能掀翻罗马,最终2-3饮恨降入乙级。博洛尼亚在主场则以3-1的比分如愿逃生。而菲戈、马尔蒂尼、内德维德这三名意甲三强的镇队之宝的告别,更是成为了昨晚亚平宁半岛最让人难以忘怀的一幕。天下无不散之筵席,球迷们也是含泪送走了他们心中的不老英雄,同时,米兰主帅安切洛蒂也宣布自己将在夏天离开红黑军团。

  08-09赛季西甲联赛也在昨晚落下大幕,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最后一个降级的名额也尘埃落定,贝蒂斯继99-00赛季之后,时隔九年再度跌入乙级。由于奥萨苏纳主场2-1击败皇马,赫塔菲客场1-1逼平桑坦德竞技,希洪竞技主场2-1逆转维尔瓦,贝蒂斯主场被巴拉多利德1-1逼平,贝蒂斯与赫塔菲同积42分,由于胜负关系的劣势(主场2-2,客场0-0),最终贝蒂斯排名第18遗憾降级。而在头天的下赛季欧冠以及欧洲联赛名额争夺战中,马德里竞技主场3比0大胜阿尔梅利亚,床单军团以西甲第四名身份获得欧冠资格赛参赛权,弗兰以32个进球当选西甲射手王。在另外两场比赛中,比利亚雷亚尔客场3比2战胜马洛卡,瓦伦西亚2比0挑落毕尔巴鄂竞技,两队分别以第五、第六的身份进军下赛季的欧洲联赛。

  此外,在北京时间5月31日凌晨结束的法甲最后一轮争夺中,已经豪取联赛10连胜的波尔多凭借古夫朗的进球1-0击败卡昂,时隔10年后再度问鼎法甲联赛桂冠。马赛以3分之差名列次席;7连冠的里昂仅获联赛第三,下赛季要从欧冠资格赛打起。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