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达维基亚直传制造杀机 曾诚准确出击化解险情

2009年06月01日1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19时30分,国足坐镇秦皇岛奥体中心迎战死对头伊朗队,这也是高洪波带队以来打得第二场热身赛。目前是比赛上半时,双方场上暂时战成0-0。

  新国足首秀1-1战平德国队闪亮登场,从比赛内容到精神面貌均给人耳目一新之感。但相比敷衍的德国队而言,随后两场连战伊朗和沙特才是高洪波所面临真正的考验。周末的亚洲区十强赛中伊朗将客场挑战朝鲜为出线权做最后一搏,中国队自然而然的便成为了他们备战朝鲜的假想敌。自进入2009年以来伊朗队在9场比赛里取得了5胜3平1负的成绩走势平稳,年初热身赛中曾以3-1击败过中国队。中伊两队在国际A级赛上共有过18次交手,中国队以3胜5平10负处于绝对劣势。

  相比较首战德国的比赛,国足这场比赛的首发阵容轮换多达9人,只有冯潇霆和郜林继续首发。包括荷兰归来的周海滨,中超第一阶段最佳射手曹添堡和首战德国有出彩发挥的中甲独苗于汉超均进入首发阵容。其中曾诚,荣昊,何扬,杨昊,徐洋,曹添堡这六人是首次代表国足出战,他们的发挥如何颇为引人注目。伊朗方面被中国球迷所熟知的马达维基亚和哈什米安,也都进入到首发阵容,国奥昔日的仇人博哈尼也随伊朗队出征中国。

  第10分钟伊朗队马达维基亚中场附近作出一脚直传,杀至禁区内的马丹尼飞速追上皮球。幸好曾诚心领神会迅速出击,在对方之前得到皮球。

   中国队阵容(4-4-2):22-曾诚;4-何杨、2-杜威、17-冯潇霆、28-荣昊;23-于汉超、30-杨昊、18-周海滨、24-徐洋;11-曹添堡、20-郜林

  伊朗队阵容(4-2-3-1):1-拉赫马蒂;28-哈吉沙非、5-阿吉利、4-侯赛因、13-卡耶比;4-特穆里安、19-阿苏比;18-马丹奇、7-赞迪、2-马达维基亚;9-哈什米安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