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伊朗狂批中国裁判不公 漏判点球+红牌扼杀比赛

2009年06月01日21: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以来主帅戈特比在赛后表达了对主裁判的不满
伊朗主帅戈特比在赛后表达了对主裁判的不满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1日 秦皇岛 报道)北京时间6月1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秦皇岛奥体中心以1-0战胜伊朗队,郜林为中国队打进了唯一进球。比赛结束后,伊朗主帅戈特比认为裁判扼杀了伊朗队的一个平局。

  谈到比赛,伊朗主帅戈特比首先感谢了中国球迷的热情:“非常感谢中国人民营造这么好的气氛,在过去的这两场比赛,中国队1-1平了德国,1-0赢了我们,展现了实力,他们有很好的未来;祝中国队在未来的亚洲杯预选赛取得好成绩。”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我认为伊朗队主教练是在为输球找借口。
我们应该承认主场哨间接帮助国足获胜。
无论如何,我都会支持中国队!

  对于输掉比赛,伊朗主帅戈特比说:“我们这支伊朗队是在准备与朝鲜的比赛,我们很希望获得胜利,但对于我来说,更重要的是检验我的队员,选择和朝鲜队比赛时的阵容。当然对于比赛的结果,有些不大公平,我们应该取得一个平局,我们获得了不少机会,但因为一些人的失误,我们输掉了比赛。裁判做的不是很好,尽管我不该评论裁判的,但今天我想说,今天场上有个百分百的点球和红牌,没有判罚。下场和朝鲜队的比赛,我希望中国裁判能够公正一些。”

  对于即将开始和朝鲜的比赛,伊朗主帅戈特比说:“我会去安排一个可以赢得比赛的阵容,需要在比赛中有信心,在进攻方面做的更好。”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