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斯诺克江苏精英赛:丁俊晖将战皇帝亨得利

2009年06月01日2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无锡6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五洲国际”2009世界斯诺克江苏精英赛将于6月4日至7日在江苏省无锡市开赛。根据分组情况,丁俊晖将在首日对决“皇帝”亨德利。

刚刚结束国内赛不败纪录的丁俊晖能否击败各路高手卫冕,将成为一大焦点。

    本次比赛由世界斯诺克最新排名前14位中的10名球员和两名国内外卡选手参加。10名球员确定为墨菲、卡特、瑞恩·戴、塞尔比、傅家俊、亨德利、马克·艾伦、乔·佩里、丁俊晖和艾伯顿。两名获得外卡的中国选手为李行和金龙。刚刚终结丁俊晖国内不败纪录的梁文博未能获得本次参赛资格。

    根据赛制,12名选手将分两个组进行小组循环赛,采用三局两胜制,小组前两名进入半决赛。半决赛采用九局五胜的交叉淘汰赛制,胜者进入决赛,决赛采用十一局六胜制。

    经过抽签,丁俊晖和亨德利、马克·艾伦、瑞恩·戴、艾伯顿、李行同处一个小组。4日的首日比赛,丁俊晖和亨德利将在第二轮狭路相逢。作为史上最传奇的球手之一、上世纪90年代横扫天下的王者,“皇帝”亨德利目前依然和一群“小字辈”拼杀在台球桌前,尽管不再能睥睨天下,但他仍然是当代最好的球手之一,近两个赛季的世锦赛,丁俊晖都败在其杆下,本次交手当是一场龙虎斗。

    另一个小组中包括墨菲、卡特、塞尔比、傅家俊、乔·佩里和金龙,就目前的世界排名而言,这个小组球手的排名相对更高一些,因此竞争也将十分激烈,傅家俊能否突出重围是一大看点。

    本次比赛设总奖金6.9万英镑,决赛将在7日下午打响,丁俊晖在去年的决赛中力克塞尔比夺冠,本次他再回家乡作战,值得期待。(完)2009/06/01 21:0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