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班牙双雄争夺伊布 巴萨出价3000万欧加埃托奥

2009年06月01日22: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欧洲体育

  据西班牙媒体最新消息,面对国际米兰俱乐部新科亚平宁金靴泽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离开暗示,两支来自伊比利亚半岛豪门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已经在今年夏天提前开始了西班牙德比大战。此前巴萨主帅约瑟夫-瓜迪奥拉以及银河战舰主席弗洛伦蒂诺-佩雷斯都已经表示了将在今年夏天举巨资大肆搜刮巨星。

  据悉,伯纳乌巨人方面愿意出资3000万欧元外加韦斯利-斯内德交换伊布,而巴萨方面则提出了3000万欧外加萨穆埃尔-埃托奥的筹码,如果意大利方面不满意加泰罗尼亚人还愿意直接用6000万欧元收购瑞典战刀。而同时两家俱乐部愿意将瑞典人与国米最新签署合同中定下的年薪1200万欧元增加至1600万欧元。

  叛逃铁证

  泽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下赛季继续为国际米兰效力?这个问题一直没有定论。不过今天出版的意大利《都灵体育报》找到了一些线索,暗示瑞典射手即将离开梅阿查球场。伊布始终对欧冠大双耳杯充满渴望,但是“与国际米兰一起赢得冠军杯没问题,与其他球队赢得也行”,这种摇摆不定的心态给他惹来了大麻烦。

  在蓝黑军团主场击败拉齐奥的上半场,当比分保持在0比0时,伊布成了主场球迷攻击的对象。下半场打破僵局后,瑞典人示意那些发出嘘声的球迷闭嘴。如此不雅手势引来外界议论纷纷。如果还想为蓝黑军团效力,伊布怎么可能冒天下之大不韪与球迷做对?

  《都灵体育报》的消息更有震撼力。去年十月份,伊布曾经购买了一座能够鸟瞰科莫湖全景的豪华别墅,但是在入住之前,伊布需要对新居进行装修。在去年年底时,经纪人米诺-拉伊奥拉突然叫停装修工程,把别墅再次标价出售。连家都不要了,看来伊布真是去意已绝。从另外一个角度讲,伊布可能早就有了离开国际米兰的念头,而不是在被曼联淘汰出欧冠赛场后。

  有关伊布今年夏天加盟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的传闻此起彼伏,银河战舰中场球员罗伊斯顿-德伦特甚至表示伊布下赛季加盟成了伯纳乌更衣室里尽人皆知的事情。西班牙媒体宣称伊布能够得到年薪1500万欧元的天价合同。

  意大利当地时间上周,莱伊奥拉告诉记者他们没有与皇马展开谈判,而且只要国际米兰主席马西莫-莫拉蒂挽留,伊布哪里都不会去。据报道瑞典国脚至今没有拿定主意,目前只想安心打好联赛,帮助国际米兰取得意甲四连冠,然后再做打算。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