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大事记:小贝租借阿德解约 三法老宣布退役

2009年06月02日07: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搜狐体育讯 争吵和喧嚣,如今都将归于平静。

过去这一年,对于意甲来说是不平静的一年,欧洲赛场的全面溃退,让小世界杯的复兴遥遥无期。另外,诸如贝克汉姆临时租借加盟AC米兰、阿德里亚诺与国际米兰解约等事件,都给这个赛季的意甲带来了不同的滋味和色彩。

  2008年8月

  8月31日,意甲第一轮拉开战幕,AC米兰主场1比2不敌博洛尼亚,21年来首次在联赛首轮输球。

  8月31日,在罗马和那不勒斯的比赛中,那不勒斯后卫圣塔克洛斯在第54分钟累计两张黄牌下场,成为本赛季意甲第一位被罚下的球员。

  8月31日,在罗马与那不勒斯的比赛前,那不勒斯一些激进球迷在火车站和球场制造骚乱,并造成了一定的经济损失。事后,那不勒斯球迷被禁止前往客场看球,其圣保罗球场也有部分看台被关闭一段时间。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