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大事记:小贝租借阿德解约 三法老宣布退役

2009年06月02日07: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08年9月

  9月1日,经过了一个夏天的转会肥皂剧后,葡萄牙边锋夸雷斯马如愿从波尔图加盟国际米兰,他的转会费约3000万欧元,他也因此成为意甲夏季转会的标王。

  9月4日,意甲刚刚过了一轮, 第一位下课的主教练便诞生了,他是巴勒莫的科兰托诺,由于首轮1比3客场不敌乌迪内斯,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做出了这一惊人的决定,前卡利亚里主教练巴拉尔迪尼接任。

  9月14日,AC米兰客场0比2不敌热那亚,遭遇联赛两连败,这也是红黑军团近22年来最糟糕的开局。

  9月15日,穆里尼奥与卡塔尼亚体育经理摩纳哥打口水仗。穆里尼奥认为国际米兰应该5比1胜卡塔尼亚,摩纳哥回应说应该把葡萄牙人的牙打掉,狂人跟着表示摩纳哥是想借自己出名,并表示他不认识谁是摩纳哥。

  9月24日,尤文图斯官方宣布特雷泽盖接受了右膝手术,法国前锋提前告别了2008年的所有比赛。

  9月25日,国际米兰1比0主场击败莱切,队长萨内蒂第600次代表蓝黑军团参加正式比赛。

  9月28日,巴勒莫1比0战胜雷吉纳,比赛中,雷吉纳前锋布里恩扎得到一次射空门的机会,但为了双方受伤倒地的队员,他放弃了射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