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大事记:小贝租借阿德解约 三法老宣布退役

2009年06月02日07: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09年1月

  1月8日,罗马法庭正式宣判,前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和GEA经纪公司主席小莫吉,分别被判罚18个月和14个月的牢狱之灾,罪名是GEA公司利用恐吓、诈骗、暴力和非法监禁等手段强迫球员转会。

  1月12日,贝克汉姆迎来在AC米兰的意甲处子秀,红黑军团最终在客场2比2被罗马逼平。

  1月25日,AC米兰客场4比1逆转博洛尼亚,第59分钟,贝克汉姆接西多夫的传球攻进他在红黑军团的首个进球。

  1月25日,雷吉纳俱乐部本赛季第二次炒掉主教练,皮隆仅仅执教球队5个星期后被俱乐部解雇,在其任教期间,雷吉纳没有取得一场胜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