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大事记:小贝租借阿德解约 三法老宣布退役

2009年06月02日07: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09年2月

  2月1日,巴西国家队主教练邓加向尤文图斯前锋阿毛里发出召唤,钦点他进入桑巴军团替换受伤的法比亚诺,但遭到了尤文图斯俱乐部的拒绝和反对。

  2月1日,国际米兰主场1比1被都灵逼平,伊布第100次代表国际米兰出场,但他在比赛中并未获得进球。

  2月1日,罗马后卫梅克斯在与雷吉纳的比赛后到酒吧放松,结果与一位拳击手发生口角,在动手过程中,法国人受了轻伤。

  2月3日,国际米兰夏季标王夸雷斯马换了新东家,由于在意甲赛场迟迟找不到状态,他被蓝黑军团租借给了英超的切尔西。

  2月15日,在拉齐奥与都灵的比赛中,拉齐奥球员科拉罗夫第60分钟的怒射,恰巧闷在主裁判萨卡尼的脸上,导致后者出现眩晕症状。在场边接受几分钟的护理后,萨卡尼重新回到球场。

  2月17日,意大利足协正式对外界公布,2009年意大利超级杯将在北京举行。

  2月17日,AC米兰传奇队长马尔蒂尼通过球队官网宣布,这个赛季结束后他将正式挂靴退役,理由是身体已经无法胜任高强度的比赛了。

  2月26日,尤文图斯捷克中场内德维德表示,本赛季不管取得什么样的成绩,他都会选择离开足球场,把更多的时间献给家庭和妻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