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甲十佳转会:米利托最佳 小贝超值帕奇尼疯狂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02日07:39 来源:搜狐体育

  2008年夏天,经过电话门事件的打击后,意甲开始慢慢复苏,这主要体现在各支球队的转会投入上。整个夏天,意甲20强的转会金额超过了4亿欧元,为最近7年的历史最高纪录。但是,钱花得多并不一定意味着正确,总结意甲这个赛季的转会可以发现,一些租借的球员比高价球员更让人印象深刻。

  10、马切蒂(阿尔比诺勒菲→卡利亚里 租借)

  对于26岁的马切蒂来说,过去这个赛季让他真正成为了意甲门将位置上的焦点。从阿尔比诺勒菲租借到卡利亚里后,他成为了球队的主力门将。这个赛季,他代表球队出场次数超过了35次。赛季结束前,他已经引起了许多豪门的兴趣,这其中就包括AC米兰。意大利许多著名的足球经纪人,也将他列为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的一条大鱼。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