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76人官方宣布埃迪乔丹出任新帅 曾任全明星教练

2009年06月02日0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尤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凌晨,NBA费城76人队正式宣布埃迪-乔丹出任球队新主教练,这是76人上赛季初以来的第三名主帅,同时也是球队历史上第22任主教练。76人官网并没有透露合同的细节,但据媒体报道,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

  1996-97赛季,乔丹首次作为主教练入主萨格拉门托国王队。离开国王队之后,乔丹成为了网队的助教,与现在的76人总经理斯特范斯基在新泽西一起了共事四年,并帮助球队拿到了2002年和2003年的东部冠军。2007年他还出任了东部全明星队主教练。

  2003年6月,乔丹被任命为华盛顿奇才队主教练。在他的领导下,奇才队在2005至2008连续四年杀入季后赛,在这四年中,奇才在常规赛的胜率为52.1%。去年11月,奇才队在前11场比赛中战绩仅为1胜10负,追平了球队史上最差纪录,在东部15支球队中排名垫底。最终他被俱乐部炒了鱿鱼。

  76人队在本赛季常规赛中战绩为41胜41负,季后赛首轮6场比赛后被魔术淘汰。5月11日托尼-迪莱奥从主教练位置上下课,转成球队管理层人员,76人队开始大幅度选帅,包括凯尔特人助教汤姆-希波杜、前小牛队助教德瓦内-卡西和76人队球探克里斯-福特在内的几人都曾是候选。

  乔丹在对于76人主帅一职也充满期待:“这支球队是一个非常团结的集体,拥有未来的明星。现在是时候崛起了。”而总经理斯特范斯基也表示:“我亲眼看着埃迪-乔丹以主教练身份把网队两次带入NBA总决赛,而作为华盛顿奇才的领头人,他也让球队一直保持在赢球的道路上。他拥有我所寻找的下一任76人主教练的所有特质,能让他来到费城我们非常激动。”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