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圳男子拔河右手遭勒断 手掌手臂当场“分家”

2009年06月02日02: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深圳男子拔河

  右手惨遭勒断

  本报讯5月30日凌晨4点半左右,深圳一夜总会的员工在大梅沙沙滩上举行拔河比赛,34岁的男员工石先生竟然因双方拉扯太过剧烈,导致手掌手腕和手臂当场完全“分家”。

  为庆祝端午节,当日该夜总会组织了5对5的拔河比赛,身高1.8米以上的石先生身材魁梧,在一边队伍的最后负责当“墩子”。
为了更好固定自己,石先生把麻绳斜挎在肩上,并在手腕处缠了几圈绳子,剩下一段绳子悬在身后。

  比赛中数十名围观者突然一拥而上,加入到双方的比赛中。石先生这一方有人直接取下搭在他肩上的绳子,将他夹在队伍的中间。最糟糕的是,石先生的对手拼命拉扯绳子,而支持石先生的人也拼命拉扯缠着石先生手腕的绳子。来不及做出反应的石先生发出一声超越所有嘈杂声的惨叫,他的右手被勒紧的麻绳从前臂前端扯断,手掌手腕连着被抽出的部分筋腱掉落地上。石先生第一反应,是用左手捡起自己的断手往外走,所有在场的人被吓得目瞪口呆。

  石先生随后被转送到广州和平手外科医院急救。经过近7小时的再植手术,石先生的手掌手腕和手臂已经接合,但是否再植成功还需观察10天。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