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女排抵昆山备战四国赛 新人惠若琪有望上场

2009年06月02日03: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昆山专电 昨天下午五时许,经过8个小时行程的中国女排经上海抵达了昆山,在这里将举行为期三天的“樱花卫厨杯”2009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昆山站的比赛,参赛队伍依然是漯河站的古巴、多米尼加、土耳其和中国队四支队伍。

在抵达昆山之后,中国女排不顾舟车劳顿,晚上立刻投入到了紧张的备战训练中去。

  在今晚举行的比赛中,中国女排将再次与土耳其女排交手。如果没有意外的话,江苏小将惠若琪将有可能出现在比赛场上,代表中国队出战。漯河站的三场比赛,江苏小将惠若琪很意外地一直呆在场外,一方面由于比赛规则限制每队只能14名队员参赛,因而必须有一名队员不参加比赛。而另一方面则不难看出,河南队的霍萱漯河站虽只被换上场几分钟,但是这也是考虑到比赛在河南举行,同时霍萱在赛后将被退回地方队,不随队参加瑞士精英赛。今晚,惠若琪出场希望大增。

  特派记者 赵晨彦 (本报昆山电)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