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出局一天后终开口 “小皇帝”电邮祝贺“魔兽”

2009年06月02日0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被淘汰一天后,詹姆斯昨天终于开了口。他表达了对续约的看法后,还向霍华德发去了祝贺的邮件。

  败给魔术后,詹姆斯气冲冲地走回更衣室,没向媒体说一句话,也没有礼节性地祝福对手。不过过了一天后,詹姆斯的情绪终于平稳下来,他也开口表达了自己的态度:“我认为我们比去年半决赛败给凯尔特人有进步。

现在我对形势的发展感到满意,希望我们下赛季再进一步。”

  小皇帝和骑士的合同将在2010年到期,骑士可以在7月18日以后与詹姆斯讨论续约问题。对此詹姆斯说:“我不知道,我还没考虑过这些问题。我现在只想进入一段没有篮球、没有合同、没有比赛的夏休时间。我会先和家人一起放松一下,然后再解决合同问题,等到2010年夏天再做出决定也不晚。”

  和魔术的比赛结束后,詹姆斯没有向国家队队友霍华德祝贺。对此他有自己的解释:“输给对手后还要向他表示祝贺,这对我来说太艰难了。我认为我一直是个胜利者,如果有人打败我,我也不会去祝贺他,因为那对我来说没有意义。”不过考虑再三后,小皇帝昨天给魔兽补发了一封电子邮件,但他并没透露邮件的具体内容。

  (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