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苦战两小时不敌赛会12号种子 郑洁晏紫女双出局

2009年06月02日0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在昨晚进行的法网女双1/4决赛中,中国金花组合郑洁/晏紫以1:2不敌赛会12号种子俄罗斯/白俄罗斯组合维斯尼娜/阿扎伦卡。

  首盘,中国组合状态不佳,开局就被破发两次,0:4落后。直到第5局才找到感觉,将比分追成4:3。

此后对手没有再给中国金花机会,双方互保发球局。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组合以6:4拿下首盘。

  第二盘,郑洁/晏紫状态回升,双方一直处于胶着中,其中第9局争夺尤为激烈,双方战至40:40后,郑洁/晏紫4次占先都被对手顽强追平,直到第5次占先,才把握住机会,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以局分4:5取得领先。第10局中,对手的一次发球下网送给郑洁/晏紫一个盘点,中国金花把握住机会,追回一盘。

  决胜盘,俄罗斯/白俄罗斯组合连续破掉郑洁/晏紫两个发球局。中国金花最终没能顶住压力,输掉比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