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切尔西13年狂换八大外教 希丁克胜率超穆里尼奥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02日05: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庄

  安切洛蒂已经成为了切尔西新的领航者,他到底能否在斯坦福桥取得成功,这一切似乎还是未知的。这位米兰的前主帅是21个月里蓝军的第4位主帅,同时他也是自从1996年5月份古立特以来的第8位非英国籍的切尔西主教练。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认为在这点上切尔西也许是最国际化的英超球会,同时这家媒体还把这些切尔西曾经主帅的成绩作了一个对比,以期对安切洛蒂的未来能够有一个预期。

  古立特(1996年5月—1998年2月)

  当1996年5月霍德尔就任英格兰代表队主帅之后,荷兰人被任命为球员兼教练。在他执教第1个赛季,古立特就帮助斯坦福桥赢得了足总杯,当时切尔西2-0战胜米德尔斯堡,古立特成了第1位赢得这一荣誉的非英国籍教练。1996-97赛季古立特率队获得英超第6名,接下来的1998年2月他遭到了解职,当时蓝军在联赛中排名第2,而且打进了两项杯赛的四分之一决赛。

  古立特执掌切尔西的成绩:带队83场比赛,41胜18平24负,胜率49%;收获荣誉:1997年足总杯。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