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纳达尔爆冷法网出局 罗兰加洛斯31场连胜遭终结

2009年06月02日05: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巴黎时间5月31日下午6时许,能够容纳1万6千人的菲利普·沙特里耶主赛场瞬间变得死一般的寂静,在令人窒息的沉默中,只听到纳达尔和索德林急促的呼吸声以及网球砸在红土地上的闷响。

  随着纳达尔最后一个回球出界,整场比赛宣告结束,场内观众突然爆发出了巨大的声响,其中掺杂着欢呼声,惊奇的叫声和惋惜的呼喊:四年来,人们在同样的场地上见证了一个神话的诞生,四年后,这个神话瞬间破碎,速度之快令人始料不及。6:2、6:7(2/7)、6:4、7:6(7/2)的比分凝固在积分牌上,记录着“西班牙小子”在罗兰加洛斯31场连胜的终结。

  看台走廊里,一位记者裹了裹身上的衣服感叹道:今天的罗兰加洛斯还真是冷啊。

  获胜后的索德林将球拍和护腕全都扔上了观众台,他的确有理由激动,终结“红土之王”纳达尔的连胜纪录是每一个网球选手可望而不可即的梦想,更何况还是在罗兰加洛斯的红土之上。当天,在他的凌厉攻势下,“西班牙小子”完全丧失了往日的水平,他移动缓慢,疲于奔命,眼神中少了坚定,却多了几分惶急,他在救球中好几次失去平衡,身上沾满红土。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